gsx600 2015/12/25 00:26:45 发表在 72楼
我的后轮胎还没换 前轮胎16000公里是换了
gsx600 2015/12/24 18:50:02 发表在 12楼
告诉你个消息 升仕250这个车80%全部是升仕厂家原料到成型自己生产的,陆续会有400 600 1000 排量街车 跑车 拉力车 越野 踏板
下山猴 2015-12-25 13:26:51 发表在 102楼
有点常识吧…骗鬼都骗不了。你说他是生产橡胶还是生产塑料,是做个弹簧,做个火花塞还是做个缸盖?就算你说的是真的,你觉得他生产线成本能收回来不?
gsx600 2015/12/24 18:46:52 发表在 11楼
水冷国产的算了吧 时间长了水箱质量达不到 会漏水
不屈的雪风 2015/12/25 14:06:37 发表在 104楼
还真收不回成本。。砸了2.5个亿的生产线。。全国第一条不下地生产线。。。国内敢这样玩的独此一家。。
内蒙小刚 2015/12/25 12:42:33 发表在 96楼
国产中很不错了,可以推荐
火焰虾 2015/12/25 13:06:29 发表在 99楼
说好的水冷呢?价格15800还亲民,宁愿加钱买飞致
下山猴 2015/12/25 13:26:51 发表在 102楼
恩佐杰克 2015/12/25 09:50:30 发表在 85楼
貌似早两年无意中也在网上某个论坛看过一个车展 发的图片有这个升仕250 后来渐渐的都忘了这事了 现在这车才出来确实研发进度太慢了 这种速度可能还是跟公司的实力研发能力有关
天天水的兵 2015/12/25 12:56:11 发表在 97楼
比较赞成你的说法,国产车现在虽然都可以,但看起来总觉得缺少一种风范,开起来缺少一种细腻
S7石头 2015/12/25 15:10:00 发表在 105楼
人家是油冷好吧
天天水的兵 2015/12/25 12:59:43 发表在 98楼
你这说法不对吧,现在所有的大厂都使用现成的配件采购,看的是组装工艺和调教技术,放着现成的不用,一定要自己研制,难道自己研制会更好?除了降低成本,不会有其他原因吧
我相信20121229 2015/12/25 13:29:52 发表在 103楼
视频在哪里
gsx600 2015-12-25 16:23:26 发表在 111楼
降低成本 估计他们是想以后他们的车出来之后只能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买配件 算是一种垄断吧
火焰虾 2015-12-25 13:06:29 发表在 99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