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块石头 于 2009-08-20 19:30 发表在 20 楼
/>1,彼此都不是权威,所以就不要给事物下定论啊。</P><P>2,转速肯定有一个范围的,那转速为零,不是零磨损?那你还要110KW的功率干吗?</P><P>3,据我所知,超转在以前化油器的车上并不是不可以的,推荐你找本老的大众桑2000的说明书看看.里面明…
呵呵,没马3,代表我没眼光对吧?
好了,你已经有很多支持者了,不拉高速就不拉呗,但是别说别人拉高速就一定错。
做工不如大众车好,我就不可以关注马3?
我继续看你怎么接我这个帖。呵呵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