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95后高尔夫两年日常分享
1 34 发布于 2020-05-05 19:32:4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由于职业原因需要经常拉点小货,所以选车时直接筛选了两厢车看,刚开始看好了昂克赛拉和高尔夫,去到4S店试驾了昂克赛拉,个人感觉驾驶位有点窄。过后就去看高尔夫,一进店里就躺着一辆,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心动的感觉】试驾了一番,爱了,在市里价格还是偏高,后面回县里买了。

【价格对比】市里给出全包落地的价格是15760,回到县里是14800。自己也是小白不懂那么多,就回县里搞了。

【初次见面】期待了一周才到,销售说车到了就想马上看看,叫他拍个照来解解馋。

【合照】好兄弟,日后辛苦了!

【首改】低配1.4T卤素灯是硬伤,灯光太弱,搞了对副厂的LED流水转向大灯总成。

【偶遇】去公园玩时偶遇GTI,又爱了,这轮毂和前杠太帅了,萌发了换前杠的念头。

【百改降为先】刚提不久,预算有限,只能上个国产短簧。

【一低遮百丑】车身一低,姿态马上有了,轮毂也好看了一点

【一低遮百丑】之中远距离姿态。

【美丽的代价】车身低了虽然好看了很多,就静静的看着就有赏心悦目的感觉。不过舒适度也会降低了很多,悬挂变得特别硬,之前过减速带减震得很好,没啥感觉。不过急加速车头不会抬了,转弯车身倾斜减小,操控性提高。

【心念念的GTI】自从上去在公园偶遇的GTI一直想搞个前杠,这款是自带漆的,商家说是原厂下线,下点有一点磕碰,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来,装上去也没有色差,挺好!

【中网】前杠有了,中网怎么少得了。由于之前换的大灯是银线的,为了对称只门中网也是银线的了,之后是GTD。因为原厂红线是GTI,银线是GTD(性能柴油版)。

【改头换面】卧槽,刚换完前杠就像换了车,又爱了!

【改头换面】之夜晚。

【改头换面】之夜灯。

【进气】KN高流量空气格,增加进气量。地板油低速20码之前变肉了,感觉迟钝了,20码之后力才出来,特别是高速,推背效果明显。日常买菜建议别折腾了。

【排气】中尾段四出阀门排气,这玩意装上去低扭丢失得太多了,1.4T变1.4L。就只有个响,地板油的时候换档会放个闷炮,很弱的炮,没啥用,还慢了很多。不刷阶还是别折腾了。

【内饰】德味?这方向盘太商务了,得换个r-line或者GTI。

【空间】之拉货。为啥选两厢,这就是理由。

【空间】之拉人。后排一放,躺俩壮汉!

【空间】之拉农活。牛逼!

【油耗】日常代步,温柔驾驶,郊区的环境下才有这个油耗。

【生活】之求婚。

【生活】之求婚成功!

【生活】之结婚。开着自己的爱车,载着自己的爱人!

【生活】之结婚。

【小总结】18款1.4T230,131P马力百公里
加速8.9秒这个动力对于家庭代步,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偶尔地板油虽然有推背感,但是还是感觉差一点点。
        对于顿挫这个问题还是会有的,出现的概率很少,不过之出现于低速,20码左右,二档换三档的时候,降档没有出现过。
        个人觉得好玩之处是有模拟手动档,在一档上地板油5到6千转换档一路推着上,感受它的呐喊。手动高转速降挡有少许回火声。还有低速塞车时可以切回手动挡行驶,减少自动挡1,2,挡在低速下的频繁换档引发的顿挫。
        本人汽车小白,个人感受,有不对之处多指教。最后上两张图,再见!



  • 用车感受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