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虎01 2014/07/07 07:41:26 发表在 13楼
不好讲,这车我感觉应该保值性能好些,和捷达桑塔纳比比就知道了。估计是因为以前耗油的口碑不好,因此价格才这么便宜。如果新款的油耗下来了,相信价格还会上去。没去过上海,这车如果上海能做成出租车,估计销量和价格会不错。
一次邂逅 2014/07/09 00:41:13 发表在 18楼
以前差点买这车,四川这边当时优惠不太给力就错过了,觉得应该比老福克斯省油吧!买车也要缘份
你们那怎么这么便宜呀,我6月买的82000.
adidas567 2014-7-9 12:38:06 发表在 30楼
江北的车友发去贺电
忆海2014 2014-7-9 12:04:02 发表在 29楼
沪市忧郁型男 2014-7-9 14:24:59 发表在 32楼
怎么没天窗的?
wugang0219 2014-7-9 11:20:43 发表在 27楼
凯越不就是一韩国车么?
异郭吧 2014-7-9 08:28:28 发表在 24楼
八万就买这么个车……速锐完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