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虎01 2014-7-9 15:04:54 发表在 34楼
棒子的车隐蔽这么深沉?你老兄应该多看看历史。
太极虎01 2014/07/09 15:07:23 发表在 37楼
有天窗加5000你干吗?自动顶配91900能满足你的要求,但是真的用得上么?
太极虎01 2014-7-13 20:30:18 发表在 58楼
这车我看了篇报道,的确是大宇的款改来的,但是其设计元素来自不同的国家,甚至在不同的国家也叫不同的名字,甚至有挂雪佛兰、铃木的标,通用在中国给它个别克的标,的确有点挂羊头卖狗肉了,美其名曰——世界车,实际上有点大杂烩。
太极虎01 2014/07/11 16:59:30 发表在 53楼
看下之家的哈尔滨地区四S店报价。这个价格还不是最低的,全国最低好像是89900吧!但这价格对大多数人而言可望不可及。
小嘉1984 2014-7-9 21:55:32 发表在 48楼
91900什么地方这个价格啊。
哈喽哈尼 2014-7-9 21:50:19 发表在 47楼
你考驾照也太轻松了吧,技术没学好也能拿照呀。学车总是一段悲桑的记忆,我比你惨,我学了7个月,科目三练了4个月,基本上每周练一次,结果就是拿照就可以上路了。
新世纪飞扬 2014-7-10 00:05:19 发表在 49楼
怎么这么便宜,汽车之家的报价不对吗
屌到没朋友 2014-7-9 18:12:36 发表在 42楼
侧方位技术真棒!赞一个
wugang0219 2014-7-9 20:03:07 发表在 46楼
哈哈楼主可以搜搜凯越的原型车,老早就说了是大宇的一款,后来通用收购了大宇,然后换标了,剩下的你懂的
太极虎01 2014-7-11 16:54:52 发表在 51楼
看来我是外行了,买车就是用,的确没老兄研究得细致。
wugang0219 2014-7-11 21:17:34 发表在 56楼
是的啊 买车就是图个方便
ntdxlk 2014-7-13 18:25:52 发表在 57楼
和我的一样,自动经典。也是五月份出厂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