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nox 2014-10-22 14:54:17 发表在 144楼
我就是买的508 还是旗舰版,第一批车, 今天9月后悔,给卖了, 508其他都很好,但是太不居家了,首先储物格可以说一个没有,钥匙 钱包,手机,水 想找个位置太难了,更别说奢侈的眼镜盒, 1个人的东西都没地方放, 如果在有个副驾简直就是噩梦, 无钥匙启动车型 ,后备箱没有开启按钮 这是脑残设计么, 要是一般都是放包里, 你如果拿个东西想放后备箱,又不想去掏钥匙,对不起 就一个版本, 先解锁前车门,在按打开后备箱, 后备箱那个容积可怜的要死, 还不如很多A级车的后备箱。本身后备箱就小, 还弄个基本上很难用到的电动后排座椅, 导致后排座椅无法放到,可怜的后备箱再次被压榨。再有这2.3排量的车 1.6吨不到的车, 居然市区能到...
White_Lion 2014/10/27 10:55:40 发表在 272楼
其实吧 拉手那里不用改眼镜盒啊,直接夹住就行了。虽然买了眼镜盒 不过一直没空换。发现这样也挺牢固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