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2013款3.6双门卢比肯试驾感受贴+户外写真一组
1 242 发布于 2015-03-25 12:31:1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开了半个多月的双门卢比肯。

最大的感受就是在开车、真正的开车、视线无比好、全靠车身高。

谈谈一些基本的感受。

外观:

双门卢比肯、原厂越野性能最强的车型。

整体外观很有棱有角、霸气十足

在路上、气势高出周围车一大截、回头率300%

真的是一览众山小。


动力:

3.6L 自吸发动机

配合双门1.9吨多的重量。

提速很轻松、推背感杠杠的。

实测百公里7.5S左右吧。


操控:

双门的卢比肯操控很灵活。

虽然没有太精准的转向、但是足够了、谁天天开牧马人去车流中穿插啊

他的地盘在野外

原厂的悬挂比较硬、过隔离带和颠簸路段的时候。

比较颠、估计很多改车的一回来就要改悬挂的吧。


油耗:

跑了近2000公里路程

综合油耗12个左右。

基本都是猛提速、

油耗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毕竟3.6 v6在那摆着。


内饰:

这个作为一个专门征服各种路况的车。

应该显的不那么重要吧。

除了座椅之外、一水的塑料件。

中控也只是个CD机、

2017改款不知道会不会内饰改款大一点。

下面直接上照片。


找的一片工地耍了一下。下了一个礼拜雨。

原厂胎还是打滑的。





卢比肯、JEEP的精髓都在他身上!



泥地真的是陷车的好地方啊。

坑越刨越深



指南者过来救援吧。。



下面上一组写真照、傻瓜模式拍的。



双门45度角真的很霸气


经典的外观


新款的轮毂个人很喜欢



处处都有的威利斯



处处都有的LOGO





侧面



后备箱垫也是LOGO



后排座椅翻起来



平时后备箱的容积



低音炮







经典的七孔





连后视镜都方方正正、决不妥协




外露的螺钉。



外露的铰链




内饰篇



出风口的造型很好看



副架扶手



档杆



能用上4H/4L的机会不多



把之前车里的净化器拿到牧马人上面用。

手套箱里的电源一直有电、只能接到中控下方的点烟器接口上



听说出去玩、净化器和牧马人更搭配哦。



玻璃上的小JEEP



换个角度、坡度更高了

心有多高、舞台就有多高



厚实的把手





高音头



中控多媒体。。。




OFF-ROAD



本文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3页
1 23456 ... 1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