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开了半个多月的双门卢比肯。
最大的感受就是在开车、真正的开车
、视线无比好、全靠车身高。
谈谈一些基本的感受。
外观:
双门卢比肯、原厂越野性能最强的车型。
整体外观很有棱有角、霸气十足
在路上、气势高出周围车一大截、回头率300%
真的是一览众山小。
动力:
3.6L 自吸发动机
配合双门1.9吨多的重量。
提速很轻松、推背感杠杠的。
实测百公里7.5S左右吧。
操控:
双门的卢比肯操控很灵活。
虽然没有太精准的转向、但是足够了、谁天天开牧马人去车流中穿插啊
他的地盘在野外
原厂的悬挂比较硬、过隔离带和颠簸路段的时候。
比较颠、估计很多改车的一回来就要改悬挂的吧。
油耗:
跑了近2000公里路程
综合油耗12个左右。
基本都是猛提速、
油耗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毕竟3.6 v6在那摆着。
内饰:
这个作为一个专门征服各种路况的车。
应该显的不那么重要吧。
除了座椅之外、一水的塑料件。
中控也只是个CD机、
2017改款不知道会不会内饰改款大一点。
下面直接上照片。
找的一片工地耍了一下。下了一个礼拜雨。
原厂胎还是打滑的。


卢比肯、JEEP的精髓都在他身上!

泥地真的是陷车的好地方啊。
坑越刨越深

指南者过来救援吧。。

下面上一组写真照、傻瓜模式拍的。

双门45度角真的很霸气

经典的外观

新款的轮毂个人很喜欢

处处都有的威利斯

处处都有的LOGO


侧面

后备箱垫也是LOGO

后排座椅翻起来

平时后备箱的容积

低音炮



经典的七孔


连后视镜都方方正正、决不妥协

外露的螺钉。

外露的铰链


内饰篇

出风口的造型很好看

副架扶手

档杆

能用上4H/4L的机会不多

把之前车里的净化器拿到牧马人上面用。
手套箱里的电源一直有电、只能接到中控下方的点烟器接口上

听说出去玩、净化器和牧马人更搭配哦。

玻璃上的小JEEP

换个角度、坡度更高了
心有多高、舞台就有多高

厚实的把手


高音头

中控多媒体。。。

OFF-ROAD

本文完。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