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很洒脱 2018/09/05 08:25:09 发表在 322楼
李叫兽的普通话说的真带劲!哈哈哈
老V九 2018/09/05 02:43:38 发表在 320楼
看来我的1.8的9.0油耗也不算费油了
晓晓评车 2018/09/06 13:02:33 发表在 325楼
自动推荐刷到的,顶一顶。作为一名老速派的车主,这台车给我留下了太多太多的回忆。一句话,速派是好车!
广西南宁李叫兽 2018/08/17 09:49:04 发表在 14楼
1.8低扭更好哇。没事的
逍遥四海_ 2018/08/28 08:41:29 发表在 250楼
这智商。那你指出几个油耗更低的中级车出来让我们开开眼界!你不会是一个只会看配置表里工信部油耗的键盘车神吧?我看像。
一頭霧水 2018/09/08 00:23:32 发表在 328楼
我开的1.8T老速派(中级车)一般耗油7左右,在高速路上开出过5字头的
honda0517 2018/09/08 11:41:02 发表在 331楼
南宁老表很给力,南普接地气,很能吹噼里啪啦一通居然看完了,虽然没有那些常见说车人(比如38号)多新意,但是对咱们普通消费者选车买车有参考作用,在南宁这种二流城市,受限于资金(没厂家赞助车,钱)能拍出这种片子,很用心了,希望南宁叫兽越拍越好
你被日倭洗脑 2018/09/08 20:12:59 发表在 333楼
8公里我骑自行车13分钟,油耗0,矿泉水100毫升。
广西南宁李叫兽 2018/08/17 11:50:18 发表在 30楼
厉害了
大陆之子 2018/09/08 20:24:13 发表在 334楼
把舌头缕直了再说!!!坡起溜坡??那是你开才溜
Sanguine1995 2018/08/23 06:08:19 发表在 182楼
油耗最低的B级车是混动凯美瑞
Insomnia贤 2018/09/09 13:28:32 发表在 338楼
不能用混动和纯汽油车比,这样比肯定那肯定是混动省油啊,不然还开发混动干嘛!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