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130 2014/03/23 20:54:52 发表在 20楼
外胎90多一条加内胎100元左右,感觉小贵。觉得还是国产正新、建大的性价比高。
me130 2014-3-22 19:47:31 发表在 主楼
原装的的是MAXXIS的1.9的TT胎~ 压马路嗡嗡的,阻力也大,我大概属于山马党,没什么机会去XC,还是省力气为主吧。新手自己看教程换的内外胎,1.75的半光头,骑行了大概50公里左右,感觉很好,阻力小了,速度平均能提升3-5~另外请教,链条上粘了很多沙子,用不用清理呀?
正版小勇 2014-5-3 22:54:27 发表在 33楼
挑三还是挑三五
wjjsjk 2014-5-3 23:01:24 发表在 34楼
压马路,半光胎足矣
lksimba 2014-5-3 23:07:40 发表在 35楼
不彻底啊,山马党不是应该上1.5光头么
不过_花开一场 2014-3-24 12:27:56 发表在 22楼
不是都说玛吉斯的轮胎骑着舒服?
风云神猫 2014-3-28 15:21:15 发表在 23楼
长途还是用蛇腹胎,光头胎防滑性能不佳。
Rampage_wcq 2014-3-29 20:49:39 发表在 25楼
看看我的 同款 350 轮胎比你骚气哦
梦里的声音 2014-3-29 21:37:56 发表在 26楼
me130 2014/04/23 20:33:44 发表在 30楼
只木 2014-3-23 02:19:26 发表在 6楼
平路50是全国冠军的节奏哈这个胎平直公路上匀速30~35比较轻松,不过路况要好,有沙土得注意控制速度公路胎都是有纹路的,这个也太光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