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丙丙 2014-5-4 00:18:19 发表在 37楼
会否影响刹车性能?27.5*2.0的能换吗?
毒药20188 2014-5-3 23:24:16 发表在 36楼
为什么我巡航只能22左右 你们怎么这么厉害
me130 2014/05/04 11:00:47 发表在 42楼
胎窄了,接触面小了,应该会有所影响,但还不至于降低安全性。 这款外胎好像没有27.5的,只有26的~
me130 2014/03/23 16:17:19 发表在 10楼
这款轮胎比较适合长途旅行~
路人丙丙 2014/05/04 11:23:40 发表在 44楼
那我继续用原车胎吧。。阻力大点就当锻炼身体了,反正本来就是用来锻炼身体的。
yujing13 2014-5-8 22:15:11 发表在 54楼
我的TT才骑一千七百公里就磨平了,是不是假货?
hfna 2014-5-4 11:27:31 发表在 45楼
估计是不合适的,个人觉得在自己熟悉的路段相对好一点,你长途出去,碰上雨雪天,或者路面泥沙多,还是很危险的!
路人丙丙 2014-5-4 11:23:40 发表在 44楼
dexst 2014-5-8 14:40:09 发表在 46楼
车链要清个干净 太脏就拆下来洗 然后上油 擦干
JUNDY2001 2014-5-8 15:09:33 发表在 47楼
和我想的一样
me130 2014/05/08 21:52:46 发表在 48楼
你说对了,这胎胎壁太薄,今天就别毛石隔漏了~
hfna 2014-5-8 21:55:30 发表在 52楼
恭喜自己乌鸦嘴修炼成功!
me130 2014-3-23 20:54:52 发表在 20楼
外胎90多一条加内胎100元左右,感觉小贵。觉得还是国产正新、建大的性价比高。
风云神猫 2014-3-28 15:21:15 发表在 23楼
长途还是用蛇腹胎,光头胎防滑性能不佳。
旷野迷失 2014/05/08 22:36:10 发表在 56楼
我的都四年了···依然健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