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装的的是MAXXIS的1.9的TT胎~ 压马路嗡嗡的,阻力也大,我大概属于山马党,没什么机会去XC,还是省力气为主吧。
新手自己看教程换的内外胎,1.75的半光头,骑行了大概50公里左右,感觉很好,阻力小了,速度平均能提升3-5~
另外请教,链条上粘了很多沙子,用不用清理呀?




---------------------------------------------5月8日更新-------------------------------------------------
今天下班骑车时不知道再想什么,压到毛石了,毛石蹦开的同时呲的一声,我想完了,肯定没气了~
下车一看,那么大的口子,这胎壁也太薄了吧,跟纸似的。看来以后得注意了, 胎壁太脆弱。
同时鄙视一下拉毛石的反斗车,诅咒他也爆胎~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