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半光头胎,压马路省力了~
1 71 发布于 2014-03-22 19:47:3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原装的的是MAXXIS的1.9的TT胎~ 压马路嗡嗡的,阻力也大,我大概属于山马党,没什么机会去XC,还是省力气为主吧。

新手自己看教程换的内外胎,1.75的半光头,骑行了大概50公里左右,感觉很好,阻力小了,速度平均能提升3-5~

另外请教,链条上粘了很多沙子,用不用清理呀?




---------------------------------------------5月8日更新-------------------------------------------------


今天下班骑车时不知道再想什么,压到毛石了,毛石蹦开的同时呲的一声,我想完了,肯定没气了~

下车一看,那么大的口子,这胎壁也太薄了吧,跟纸似的。看来以后得注意了, 胎壁太脆弱。

同时鄙视一下拉毛石的反斗车,诅咒他也爆胎~

最后编辑于2014-05-08 22:03:5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页
1 23 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