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2014 2014/03/15 23:34:19 发表在 主楼
今早起来上网一看,上首页啦~\(≧▽≦)/~好激动,感谢苗版,小小编,广大车友的肯定与支持。倍感激励,以后要“多发帖,发好贴,勤作业,勤交流”~~~ 计划了许久的旅行,总会因各种各样的原因推脱掉。一个人想去做一件事会想尽办法,所有的困难都会逐一排掉,而没有用心的事就会有很多借口。年轻总会有很多想法,也正是如此会有很多可能。当出现迷茫、懦弱、失落、畏惧的小情绪时,我选择了没有计划说走就走的独自旅行。沉下心来去看看真实的生活。 虽然行程没有计划,但目的地总是有的。就在出发前的前两天,看到...
仰望星空遥远 2014/03/19 10:55:25 发表在 194楼
大片啊、从拍照角度看、楼主还是很有韵味的、江南水乡的欣赏重在意境
了若无痕 2014/03/19 13:34:50 发表在 196楼
楼主厉害,自己一个人游玩啊
唐鲁鲁 2014/03/19 14:48:47 发表在 197楼
玄武湖里的小野猫几十只,从 生下来就使我们周围的居民喂养的,晚上吃了饭散步的时候都会带猫粮或者肉饭去喂的,一只只长的肥头大耳的
超帅老头 2014/03/19 00:22:07 发表在 179楼
好游记
石榴村民 2014/03/18 23:55:32 发表在 178楼
好好的游记!照片精美,后期制作用心!
mmt912 2014/03/18 22:01:55 发表在 173楼
欢迎楼主下次再来南京游玩,建议去南京大排档吃吃特色小吃吧,夫子庙的小吃不好吃的!
尚方宝剑1 2014/03/18 21:50:37 发表在 172楼
好贴
风花雪月的诗句里 2014/03/18 23:05:19 发表在 176楼
代表桐乡欢迎卤煮下次再来。
换挡用脚 2014/03/18 21:47:16 发表在 171楼
不知道老外对古镇收门票咋么看,嘿嘿。
福建老臣 2014/03/19 07:56:50 发表在 181楼
吉祥兔001 2014/03/19 00:30:55 发表在 180楼
照片拍的水平高啊!顶老乡!
上善若水ZDL 2014/03/18 22:29:55 发表在 174楼
天堂之行。摄影技术不是一般的好。
vv2014 2014-3-18 19:03:46 发表在 102楼
慧眼 多谢提醒 疏忽了
小sheepsheep 2014/03/18 23:35:13 发表在 177楼
好喜欢这几个城市,有机会一定要自驾游去。
唐鲁鲁 2014/03/18 22:53:54 发表在 175楼
才看到这么好的帖子,片片好漂亮。你拍的玄武湖里的小猫猫都是我以及周围的好心邻居常年喂大的,可爱吧,讨喜吧,南方好吧,哈哈欢迎下次再来
vv2014 2014/03/18 19:30:01 发表在 116楼
感谢仔细阅读那,说的一点都没错,看来美女也是个细腻的人,O(∩_∩)O哈哈~。
vv2014 2014-3-19 08:45:22 发表在 189楼
真的吗 ( ⊙o⊙ )???这么巧哇! 小猫你们照顾的,好有爱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