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狼丶丶 2019/03/31 13:05:02 发表在 40楼
是的,便宜没好货
专日黑子喷子他妈 2019/03/30 22:14:12 发表在 20楼
我跟你同是16款天籁,天籁这车就是个垃圾,我的天籁两年时间修车花了我1万多,各种问题太多了,现在我是天籁黑粉,今生不碰日产车!!
我最开始想买天籁的很,但是了解了日产的CVT,望而却步
别打了我是党员 2019/04/01 23:25:53 发表在 98楼
我刚换完变速箱,跑了半个月。现在都不知道怎么样开这台车了,生怕哪天又报故障码
TheRainghy 2019/04/10 20:09:14 发表在 251楼
11款,13款用的都是步进电机,以后都用的是CVT8 电磁阀
weikaiz 2019/04/18 13:03:34 发表在 271楼
同款,我是48000公里了,低速不给油时有点抖动,提速反应慢一拍,声音来了,但速度上不来,有时都不敢超车变道
苍狼丶丶 2019/04/01 11:27:56 发表在 81楼
有同感
wuzuoqi 2019/03/30 21:27:59 发表在 8楼
厂家质保3年10万公里,你2年跑10万公里?专车?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在三包有效期内,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选择退货时,销售者应当负责退货。
wuzuoqi 2019/03/31 08:30:34 发表在 30楼
先到阿姣那看看,用不了这么多钱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