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单位这个车,这个颜色的,大概七八辆吧,据说SUV中,这个车的性价比不错。
吉姆超人 2016/07/10 20:34:47 发表在 10楼
可以考虑科帕奇啊,顶配落地现在也差不多这个价
爱Honey 2016/07/12 21:16:08 发表在 43楼
3008的内饰让很多人完全没有抵抗力,1.6T 6AT也完全没问题,科帕奇,太老了
爱Honey 2016/07/12 21:19:11 发表在 44楼
马自达cx4也不错,如果不是媳妇买车,我估计我就下手马自达cx4了
爱Honey 2016/07/12 21:27:49 发表在 48楼
听媳妇的,没错
silhow 2016/07/12 21:23:35 发表在 47楼
508车主祝贺楼主速提3008,总体来说标致车三大件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2.0的机器普通路段动力不弱,尤其是高速上加速还算是有后劲的,但是上坡和国道上加速建议开S档手动,自动档时动力会不足。
HANGTUTHIEN 2016/07/12 21:20:36 发表在 45楼
老婆觉得坐3008后排最舒服
文人墨客离骚 2016/07/12 18:57:22 发表在 41楼
真心没觉得这车比爱唯欧好哪里...
ROOD咸鱼 2016-7-13 22:14:11 发表在 51楼
爱唯欧是小型车,3008可是紧凑级哦
吉姆超人 2016/07/15 20:14:05 发表在 59楼
我这是裸车18左右,之前奥巴驴告诉我说他们那顶配15左右,我也不清楚。
bulailiao 2016/07/15 20:13:02 发表在 57楼
科帕奇顶配裸车都不止18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