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坛纵横 2013-8-6 17:35:52 发表在 主楼
我想和大家讨论一下X80的动力,因为多人提到“肉”的问题。这里是我的2.0AT的使用体会。
1. 起步和60以下低速状态,X80的变速器调校很好,加速很有力。换档没有顿挫感。这也就是大多数车主所说的这车很适合市内。
2. 中速60-100,走高速时用得最多的速度,D档是以省油为目的的,因为要照顾到省油,这时就发挥了6AT的优点,发动机转速可以保持在2000或以下,变速器应该是进入第6档。所以,这车走高速很省油。
3. 高速100-120以上,此时多数人仍然使用D档,保持着最佳的省油状态。例如,转速2500就可以有120的速度了。此时因为车速很高,发动机转速也较高,D档踩油时前面有一段“空白”您必须要踩得深一点才能使发动机提高转速。这个在...
你的2.0AT
,加速很有力。换档没有顿挫感.你怎么知道他换挡了呢你的是自动的吧
okxiaozhang 2013-8-9 10:49:53 发表在 40楼
起步怎么才能快些呢?怎么才能不被后面的小屁车超?能教一下诀窍吗?谢谢!
特别是红灯转绿灯时,我一踩油门,车一冲,颠一下,然后再踩,车就开始慢悠悠了。档在D位,难道每次起步都得放S档才行吗。
X80给了大家这个选择,D档:省油; S档:有力。 实在不行还有M档。
其他的好多车都没有这么“丰富的选择”。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