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11888 2014-7-10 10:30:05 发表在 106楼
楼主,80发动机2.0噪音大还是2.3的?
车坛纵横 2013-8-6 17:35:52 发表在 主楼
我想和大家讨论一下X80的动力,因为多人提到“肉”的问题。这里是我的2.0AT的使用体会。1. 起步和60以下低速状态,X80的变速器调校很好,加速很有力。换档没有顿挫感。这也就是大多数车主所说的这车很适合市内。2. 中速60-100,走高速时用得最多的速度,D档是以省油为目的的,因为要照顾到省油,这时就发挥了6AT的优点,发动机转速可以保持在2000或以下,变速器应该是进入第6档。所以,这车走高速很省油。3. 高速100-120以上,此时多数人仍然使用D档,保持着最佳的省油状态。例如,转速2500就可以有120的速度了。此时因为车速很高,发动机转速也较高,D档踩油时前面有一段“空白”您必须要踩得深一点才能使发动机提高转速。这个在...
新星德尔塔 2016-3-16 07:07:41 发表在 109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