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 速度 噪声方面,SUV车型不要和轿车比,可能是变速箱调校不一样吧。。喜欢SUV就要喜欢他的一切。。。。。。丰田霸道都知道吧,排量4.0,虽然车不是一个档次,没可比性,只说问题。。
1.噪声:冬天一打火,(怠速)哼哼响,那声音可不是80能比的,时速超过140那发动机声音也是哼哼的,在车里也很明显。 2.速度:虽然4.0排量,但他是一款越野车(车身2.2吨重)变速箱调校问题吧,最快也就180左右。。关于加速方面,我开2010款的新捷达,和霸道跑高速(不太拥挤的高速上),2车都使劲的跑,霸道甩不掉捷达。。(包括那个爬不上土坡的那个什么达,什么时候也跑不过捷达)。。。。。。。。一款2.0排量,车重1.5吨的SUV,(80动力可以)你想挡跑车跑?想速度买BYD琴啊,那车一上车就让踩到底,发动机嗷嗷叫,咋没人说他噪声大。我开始关注琴了,最后放弃了,试想谁买来新车,有事没事就一脚到底啊?不喝油我还心疼车呢,,真能造。。。(实话实说不是贬低BYD,都是国货,加油。。。。)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车是使出来的,不是么出来的。X80 2.0AT型的操控绝对对得起这个价位了。
我想和大家讨论一下X80的动力,因为多人提到“肉”的问题。这里是我的2.0AT的使用体会。
1. 起步和60以下低速状态,X80的变速器调校很好,加速很有力。换档没有顿挫感。这也就是大多数车主所说的这车很适合市内。
2. 中速60-100,走高速时用得最多的速度,D档是以省油为目的的,因为要照顾到省油,这时就发挥了6AT的优点,发动机转速可以保持在2000或以下,变速器应该是进入第6档。所以,这车走高速很省油。
3. 高速100-120以上,此时多数人仍然使用D档,保持着最佳的省油状态。例如,转速2500就可以有120的速度了。此时因为车速很高,发动机转速也较高,D档踩油时前面有一段“空白”您必须要踩得深一点才能使发动机提高转速。这个在...
,副驾驶的领导同志,表情严肃,眼睛瞪得老大,所以啊,让车子动力强劲你还舍不得给油,你就逼悄悄(咱们新疆话),这几天我几个同事都试驾了一哈,都说不错,感觉比同等价位合资车舒服啊,咱很是低调,哎!就一个夏利车。奶奶的新疆人就是见识短啊,楞说是夏利,好吧,我认了她就是夏利。呵呵!
我想和大家讨论一下X80的动力,因为多人提到“肉”的问题。这里是我的2.0AT的使用体会。
1. 起步和60以下低速状态,X80的变速器调校很好,加速很有力。换档没有顿挫感。这也就是大多数车主所说的这车很适合市内。
2. 中速60-100,走高速时用得最多的速度,D档是以省油为目的的,因为要照顾到省油,这时就发挥了6AT的优点,发动机转速可以保持在2000或以下,变速器应该是进入第6档。所以,这车走高速很省油。
3. 高速100-120以上,此时多数人仍然使用D档,保持着最佳的省油状态。例如,转速2500就可以有120的速度了。此时因为车速很高,发动机转速也较高,D档踩油时前面有一段“空白”您必须要踩得深一点才能使发动机提高转速。这个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