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奔腾X80的动力问题,2.0自动档不肉。。。
1 110 发布于 2013-08-06 17:35:5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想和大家讨论一下X80的动力,因为多人提到“肉”的问题。这里是我的2.0AT的使用体会。

1. 起步和60以下低速状态,X80的变速器调校很好,加速很有力。换档没有顿挫感。这也就是大多数车主所说的这车很适合市内。

2. 中速60-100,走高速时用得最多的速度,D档是以省油为目的的,因为要照顾到省油,这时就发挥了6AT的优点,发动机转速可以保持在2000或以下,变速器应该是进入第6档。所以,这车走高速很省油。

3. 高速100-120以上,此时多数人仍然使用D档,保持着最佳的省油状态。例如,转速2500就可以有120的速度了。此时因为车速很高,发动机转速也较高,D档踩油时前面有一段“空白”您必须要踩得深一点才能使发动机提高转速。这个在用“定速巡航”时很明显的。也许这就是有车主说的“给油没有反应”,其实是车主不好意思“踩深一点”。再次强调,D档高速时很省油的,是“低发动机转速优先”的,省油但“运动感”不足。

4. S档的使用,与D档不同,S档是“加速度优先的”。X80的S档,设计成“高发动机转速运转”,此时同样车速条件之下一般会比D档变速器低一个档位,发动机也可以保持在3000或以上不转档,准备着加速时的力量。脚下给油时发动机的反应也是很及时的,转速一低,该降档就会马上降档。所以,虽然是2.0 的发动机,也可以是“想有就有”。正所谓,没有肉车,只有肉人。

 

最后,当大部分人还是1.4,1.5,1.6的年代里,您已经2.0了,还想怎么样。

最后编辑于2013-08-06 18:19:3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