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爱车族,从小喜欢车,小时候看见邻居有辆三轮都很想弄死他,长大了家里有了第一辆车昌河送货专用车,16的时候就开着它练手儿,毕竟没有驾照还是不敢上马路,但是心情是激动滴,17岁半的时候就去学车本了,到18正好拿本,啊,好开心,有了驾照咱就能上路了,开着昌河就出发了,每天开,送货、出去玩、帮事儿(这个是天津的叫法,就是老炮儿年轻的时候
)那个年代比较流行这个,现在不行打架就是钱啊,后来就买了福克斯2.0运动版,心情更是激动了,提速那叫个快,每天上班经常迟到,因为我比较爱赖床,经常起来就还20分钟,出门就开车快速路160,左右超车,一个字爽,后来结婚了,有家了,有孩子了,这个车就满足不了了,需要考虑孩子的一大堆东西携带,买了辆欧蓝德,空间大,装东西方便,送货也方便,果断淘汰昌河,开着这个欧蓝德,也把飙车的兴致磨没了,傻大笨粗,还没劲儿,再后来为了商务又添了辆S320,到现在感觉都是费油车,福克斯10个,欧蓝德14个,奔驰12个,就想买个省油的,平时在城市里开要好钻,空间大点更好了,还得舒适,本来想买经典的,那时也便宜,不巧的是全新轩逸的出现又打乱计划,就等着降点钱上全新的,毕竟经典样子有点老了,没想到一个礼拜再去4S的时候全新轩逸就降价了,一降就是1.3万啊,太狠了,果断出击,全款,办手续,两天就办好了,提车走人
,好了大白话说了这么多,今天主演是来说车的,看图聊车,走着!




大屏,功能全面,连接水果机反应快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