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自己的充电桩很痛苦啊
支持

teamozjl520 2022/06/04 08:34:21 发表在 4楼
后风窗适应就行长按至闪动可以一键控制四个窗。断电下车再按下一键启动按钮就可以了,免得小孩乱拨动。座椅放倒纯平可以的,看看顶配可以做到,我已经加高盖板。5.3小了还有抬头显,你的配置低了,特斯拉连5.3都没有,他觉得没必要存在?后备箱异响是液压杆两个橡胶垫片摩擦导致的。其他的都不算问题了。
广州车友7802736 2022/06/05 19:42:15 发表在 10楼
原来ID系列便宜是真的不行。 欧洲版不知道是否好一些。 反正我不考虑,慢慢等我的极简风格tesla即可。
上海车友9882015 2022/06/07 14:23:59 发表在 12楼
这车的驾驶位视野极差
啊五环你比奥迪多一环 2022/06/14 23:40:04 发表在 20楼
大众不行,提速比不上其他电动,故障率高,电机声音大,销量不好,大众的共享汽车可以体验一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