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车除非价格接近15-16,不然还是没有竞争力,我目前开的朗逸纯电,开了一年多,年初原价回收活动,一度想置换ID4,但试开了2天感觉有点沉重,动力也差点意思,触摸设计非常不舒服,最终觉得性价比不高,多花10万块提升不大,后来作罢。二手价格好的话,可以入。外观,续航,做工整体还可以。
请问车辆快充也能充满?还是说快充到80%,后面自动切换为慢充呢?谢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