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增压3 2015/02/10 19:53:23 发表在 100楼
大师!请问换新轮胎都要做四轮定位吗?我两前轮胎偏磨!
涡轮增压3 2015/02/10 20:01:44 发表在 102楼
谢谢回复!我车是柴油h6,最近发现两前轮胎内则偏磨了!不想太早换胎!还想多用两万公里再换新胎!不想多花钱!请问我该如何?谢谢!
lu大师 2015/02/10 20:05:10 发表在 103楼
那就不管他,等磨到实在不行了直接换胎
lu大师 2015/02/10 19:51:47 发表在 99楼
对,还要做动平衡
清净平和 2015/02/10 11:23:28 发表在 68楼
必须顶一样,小胡亲自出马了。
lu大师 2015/02/10 11:36:25 发表在 71楼
谢纯钢兄弟
lu大师 2015/02/10 18:14:17 发表在 91楼
没有,兄弟网购吧
lu大师 2015/02/10 19:01:23 发表在 95楼
哈哈,瞎折腾
yuanweihua 2015/02/11 08:10:40 发表在 110楼
想安装
涡轮增压3 2015/02/10 19:51:12 发表在 98楼
大师!请问换新轮胎都要做四轮定位吗?
SRSY 2015/02/11 12:03:25 发表在 115楼
大师 这个流程一般汽修厂能搞么 我网购齐全了直接带去?
lu大师 2015/02/09 21:25:03 发表在 16楼
正在编辑
lu大师 2015/02/11 12:13:14 发表在 116楼
毫无问题,我要有地沟或者台架自己就搞了,线束就一根主线各种串联用电器。继电器接负触发。温控器很简单:输入,输出,温控。
SRSY 2015/02/11 12:44:05 发表在 118楼
自购设备 汽修加工的话 大概费用会多少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