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x017_412 2018/08/06 14:34:45 发表在 68楼
要传统后驱版NSX用不着什么不着调的Type S,GT3就已经有了,而且成绩非常好。但是这个并没有什么用,卖得好没错,和LFA不同也没错,但是本田如果不疯就没有本田的味道了。918快,911 GT2 RS不快么?这两个的价格差距有多大?所以NSX跑不过918不是问题,跑不过同价位的其他超跑也并不丢人。如果因为性能不够好就去掉自己引以为傲的混动系统,那这个也只不过是一个叫NSX的普通跑车而已,这和本田当初复活NSX的初衷就完全是背道而驰,舍本逐末了。
是不是没有雾灯?
ctx017_412 2018/08/06 11:10:14 发表在 61楼
你搞错了,首先,NSX这一代一定要混动,这是本田本社和北美分社一致同意的,所以不应该为了减重就把电机砍掉,而应该进一步增加电动部分的性能。现有的NSX由于前轮电机出力不足,会导致出现扭矩矢量控制突破极限导致车辆动态混乱的情况,那么就应该让电机出力更大。在车身等其他方面减重。本田本社要的是结合本田现有技术最高结晶的产品,哪怕很贵没人买也没问题,类似丰田LFA。而北美分社则抱着初代NSX的一些并非出于本田本意的特点来研发,比如便宜。所以才会出现现在这个样子。至于你说混动系统,本田现在这套Sport Hybrid SH-AWD已经民用车混动技术的最高结晶了,保时捷那种都没法和本田匹敌,F1的混动技术...
HDestiny 2018/08/06 14:22:24 发表在 62楼
有消息说NSX纽北成绩不佳 后期TYPES版本要改成后驱的 传言 等等看 就算全车碳纤维 就NSX现在这个重量真心杯水车薪 hybird shawd才是重量的头 改成后驱绝对能提升速度和操控 NSX卖的真的非常好 跟LFA走的路线完全不同的 我不是鞋吹 但是NSX在纽北被918甩了有点远 甚至topgear的圈速都惨不忍睹 混动系统上hybird shawd确实比918强的多 但是918的效率是肯定要高于NSX的 F1是本田锻炼技术的好地方 并不代表着只有热能回收同样也有动能回收和控制模块的学习 F1引擎讲的就是个效率 跟民用车是疏通同归的
ctx017_412 2018/08/06 11:10:14 发表在 61楼
你搞错了,首先,NSX这一代一定要混动,这是本田本社和北美分社一致同意的,所以不应该为了减重就把电机砍掉,而应该进一步增加电动部分的性能。现有的NSX由于前轮电机出力不足,会导致出现扭矩矢量控制突破极限导致车辆动态混乱的情况,那么就应该让电机出力更大。在车身等其他方面减重。本田本社要的是结合本田现有技术最高结晶的产品,哪怕很贵没人买也没问题,类似丰田LFA。而北美分社则抱着初代NSX的一些并非出于本田本意的特点来研发,比如便宜。所以才会出现现在这个样子。至于你说混动系统,本田现在这套Sport Hybrid SH-AWD已经民用车混动技术的最高结晶了,保时捷那种都没法和本田匹敌,F1的混动技术...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