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6 21:40 发表在36楼 原来那个设计也有缺陷啊.明白不兄弟?新的是重新设计的!!
原帖由 枫焰雨佳 于 2008-08-26 21:42 发表在37楼 首保时换,不让换也要换。
原帖由 zenger6574 于 2008-08-26 21:42 发表在38楼 原来没有的,现在换新垫片也加了这玩意?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6 18:49 发表在21楼 可以啊!不响他也当你响的,反正是一汽给钱,4S还能赚手工费,何乐不为??
原帖由 i9i81314 于 2008-08-26 18:56 发表在23楼 那收你几多工时费啊?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6 14:49 发表 之前有个别TX发过更换半轴垫片及加装后轮卡扣之类的帖子,但过程不大详尽!连我自己也是一知半解.所以决定今天自己亲自去一趟4S,把这两样都给搞了.虽然我的马3半轴貌似还没响,但不换白不换,反正不要钱,新垫片肯定要比旧的好多了,下面我把更换过程拍给各位TX看一…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6 21:26 发表在26楼 啊?你在哪换的?是不是长安啊??TMD真不厚道!!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6 21:34 发表在30楼 支持!!!!!!
原帖由 通力 于 2008-08-26 21:34 发表在31楼 我在佛山海迪换的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6 21:27 发表在27楼 螺栓就是用来固定垫片的啊!!
原帖由 zenger6574 于 2008-08-26 21:39 发表在35楼 原来就有的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