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了员工餐
我又饿了





晚饭没吃饱
唉,弄里现在狂喝水
冰箱里也没啥吃里
只好饿着等明天早饭了
我晕
我们这里可是内地
不像你们那里特区
没有叫外卖的习惯了
只好多喝点儿水
明天早上喝胡辣汤去

唉,看来你真没来过大陆啊
这个点儿在我们河南已经几乎没什么地儿吃饭来
再一我比较懒,一回家就懒得再动了
真的不像广东那边
现在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啊



嘿嘿
谁也不敢和广东人比钱多啊
不过河南最出名的还是光头(少林寺嘛)
胡辣汤?
没吃过吧,不赖啊
这是我们这里常吃的一种早餐
胡辣汤和煎包
太正点了
不说了,说着说着又饿了
有机会来了,请你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