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miao 2016/07/06 23:32:05 发表在 37楼
理论上后驱都能漂。但是要漂好,对车子要求高。不好的车子,对车手要求就更高
我是叼王 2016-7-7 18:47:43 发表在 51楼
先练练失控 在飘吗
一条扣肉 2016-7-7 18:40:30 发表在 50楼
我也想改这个,原车有这个的预留位置装吗,你改的是1way 还是1.5way
ttxmlwong 2016/07/10 15:05:40 发表在 56楼
曾经我在国外有一台E91的320D手动挡 柴油版那种。。我尝试过,挂着1档,漂不起来。。。。
一条扣肉 2016/07/09 07:49:24 发表在 54楼
请问有购买渠道吗,能介绍下吗?
曾经我在国外有一台E91的320D手动挡 柴油版那种。。
我尝试过,挂着1档,漂不起来。。。。
jonymiao 2016-7-11 01:31:12 发表在 57楼
方法不对
Seven_pigs 2016-7-7 00:04:38 发表在 40楼
目前的1系也是这样子…焊死的尾牙…
jonymiao 2016/07/07 00:09:45 发表在 41楼
我感觉宝马官方的意思是,我这车虽然底子好,能漂移,但是就是千方百计限制你普通人玩,要玩来买M
jonymiao 2016/07/05 02:14:47 发表在 7楼
挺好玩的。你不会后悔。
Seven_pigs 2016-7-7 00:16:50 发表在 42楼
所以我要千方百计地装个LSD…
jonymiao 2016/07/07 00:21:21 发表在 43楼
F30的原厂差速器好像有一点限滑功能,你先不改漂漂看,应该也行的
jonymiao 2016-7-6 23:31:12 发表在 36楼
很同意。宝马马力推重比稍差一点,但是扭力推重比还可以,跟86差不多。重心岁然没有优势,但是轮胎和避震的设定才是能不能漂移的关键。宝马玩起来,门槛高。但是,没有那么高,改个LSD总比换车便宜吧。所以此贴就是想告诉大家,如果你有宝马,又想漂移,其实并没有那么难。
一条扣肉 2016-7-7 00:25:34 发表在 44楼
请问楼主改差速器要多少钱?
jonymiao 2016/07/07 18:01:31 发表在 49楼
几千到万把不等
jonymiao 2016/07/07 21:01:33 发表在 52楼
安装在后差速器的壳子里,不用预留位置什么的。我是可调的,目前设置在2way。
ttxmlwong 2016/07/11 01:55:14 发表在 58楼
离合器放得快会熄火,放得慢能接上,但是一加油车子就飚出去,根本不打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