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车拆过,装哈曼全套带功放,(528)换液晶仪表、换大屏主机、上无钥匙进入、全车氛围灯、电动尾门。目前两年多了,基本没有异响,有一次发现有异响,也是因为副驾驶座椅里面有根线太松了。
君威20121012 2019/09/25 22:46:06 发表在 67楼
铝的也响?我还正准备打算换套铝内饰板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