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beyond 2020/10/28 12:49:28 发表在 722楼
当年我的第一台车派力奥,内饰不响,就是底盘好像要掉下来一样。第二台国产车,也是响声不断,以为也就国产车这样,但是比派力奥要好n倍,后来换了5系,我TMD就认了!原来只要是车,都响,悬挂越硬的,越响,前段时间开了朋友的奔驰CLA260进口的,响到怀疑人生,而且发动机的噪音,仅仅比我开过的柴油皮卡强。如今开车十几年了,开过的车无数,还从来没见过那台车完全无异响的。大家就忍忍吧。所以啊,车子这东西,只要悬挂硬的,想叫他内饰不响都难!至今只听说过劳斯莱斯车内无异响。
当年我的第一台车派力奥,内饰不响,就是底盘好像要掉下来一样。第二台国产车,也是响声不断,以为也就国产车这样,但是比派力奥要好n倍,后来换了5系,我TMD就认了!原来只要是车,都响,悬挂越硬的,越响,前段时间开了朋友的奔驰CLA260进口的,响到怀疑人生,而且发动机的噪音,仅仅比我开过的柴油皮卡强。
如今开车十几年了,开过的车无数,还从来没见过那台车完全无异响的。大家就忍忍吧。
所以啊,车子这东西,只要悬挂硬的,想叫他内饰不响都难!至今只听说过劳斯莱斯车内无异响。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