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DeQing 2015-5-15 09:52:29 发表在 17楼
保养的真好 还好新啊!
LiaoDeQing 2015-5-15 10:04:20 发表在 22楼
爱车之人
E60_530i 2015/05/15 16:35:22 发表在 33楼
我刚入了Macan S浦西订的,闵行跟浦西貌似一个集团的呢
ljl6616 2015/05/16 10:43:04 发表在 36楼
十万就不行了,老妈开的比较不爱惜…烧机油,变速箱总抖…能加你微信吗?l
ljl6616 2015/05/16 11:29:21 发表在 37楼
我老婆看了你的文章说你文采太好了
小煜哥哥 2015-5-15 10:52:15 发表在 24楼
车子保养的真给力 哈哈
hammerboy 2015-5-15 11:34:33 发表在 25楼
保养得非常好··
随枫落叶 2015/05/15 16:18:43 发表在 32楼
经典!!
E60_530i 2015/05/15 14:09:13 发表在 30楼
我的是木有AUX的…如果是N52的L我之前在后排空调出风口那看见过
楼主保养的真好啊,最近开老妈的E60 530L,再比较一下你的,真是惭愧啊...
想问下楼主知道不知道这车的AUX在哪,听歌太不方便了...
ljl6616 2015/05/15 14:00:56 发表在 29楼
楼主保养的真好啊,最近开老妈的E60 530L,再比较一下你的,真是惭愧啊...想问下楼主知道不知道这车的AUX在哪,听歌太不方便了...
ljl6616 2015/05/15 16:17:24 发表在 31楼
那里只有两个耳机插孔吧貌似,周末准备去闵行看Macan,老妈的530开了10万就感觉快报废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