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yangp2007 2015/05/24 00:52:43 发表在 59楼
这个价位没有电子手刹 不可思议啊!!!
E60_530i 2015/05/15 00:22:07 发表在 主楼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一些变量消失了,一些变量又加了进来,不过经典终归还是经典,以至于现在看小E还是那么的漂亮...第一次看见小E那年我才初中,03年年底冬日的某一天,老爸从上海把他给带了回家,当时我对车并不了解,只是觉得这货前脸看上去圆嘟嘟的很可爱好像隔壁班的小胖
可能那时代的车都喜欢这么设计前脸,当时家里另一台帕萨特的前脸也差不多这样
,不过小E给我留下的深刻印象是他那凌厉的眼神使得整车显的非常帅气!小E的颜色老爸也选的非常棒!比太空灰深了一个色系,显的整车很沉稳又不失运动感!时间一晃,今年已经是小E在我家服役已经第十二个年头了,小E从老爸那退役的那一年正好我考上了大学,于是乎顺理成章小E...

保养真好,里外新的一样,一看就是爱车之人,赞!宝马品质没得说!再开十年也没问题!
现在国产率高了,价格低了,问题也多了!
bhcz1404578 2015/05/25 15:56:16 发表在 75楼
经典执着


E60_530i 2015-5-15 00:22:07 发表在 主楼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一些变量消失了,一些变量又加了进来,不过经典终归还是经典,以至于现在看小E还是那么的漂亮...
第一次看见小E那年我才初中,03年年底冬日的某一天,老爸从上海把他给带了回家,当时我对车并不了解,只是觉得这货前脸看上去圆嘟嘟的很可爱好像隔壁班的小胖
可能那时代的车都喜欢这么设计前脸,当时家里另一台帕萨特的前脸也差不多这样
,不过小E给我留下的深刻印象是他那凌厉的眼神使得整车显的非常帅气!小E的颜色老爸也选的非常棒!比太空灰深了一个色系,显的整车很沉稳又不失运动感!
时间一晃,今年已经是小E在我家服役已经第十二个年头了,小E从老爸那退役的那一年正好我考上了大学,于是乎顺理...


E60_530i 2015-5-15 00:22:07 发表在 主楼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一些变量消失了,一些变量又加了进来,不过经典终归还是经典,以至于现在看小E还是那么的漂亮...
第一次看见小E那年我才初中,03年年底冬日的某一天,老爸从上海把他给带了回家,当时我对车并不了解,只是觉得这货前脸看上去圆嘟嘟的很可爱好像隔壁班的小胖
可能那时代的车都喜欢这么设计前脸,当时家里另一台帕萨特的前脸也差不多这样
,不过小E给我留下的深刻印象是他那凌厉的眼神使得整车显的非常帅气!小E的颜色老爸也选的非常棒!比太空灰深了一个色系,显的整车很沉稳又不失运动感!
时间一晃,今年已经是小E在我家服役已经第十二个年头了,小E从老爸那退役的那一年正好我考上了大学,于是乎顺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