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车友1591044 2014/02/12 09:14:44 发表在 457楼
楼主我小问下,为啥3.7排量的没人买呢?我关注野马很久了,由于现在经济不行想买个小排量的野马。。你认为可以吗?望楼主解答一下谢谢
LittleWing 2014/02/12 13:22:56 发表在 552楼
这是Roosevelt Field Mall吧?LZ你也在大长岛啊。
桂林车友5908601 2014/02/12 13:45:12 发表在 563楼
这款也是V8的吗?
曲靖车友2132006 2014/02/12 14:43:52 发表在 577楼
大神啊,这都给运回来了,我想问问楼主,美规车在国内可以上牌照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