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112 Mustang论坛 >  2013 Mustang GT Premium California Special 迟到作业
20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2-11 13:49:47

Kayz 2014/02/11 13:48:07 发表在 401楼

很棒的作业哦,楼主加油,新年越来越好噢

谢谢,你也是!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02:35:00

名字没想好烦死了 2014/02/12 01:27:43 发表在 414楼

想问下楼主,可以加像霹雳游侠2008那电影里野马的那个灯。

那只能自己加,有那个盖子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02:36:16

名字没想好烦死了 2014/02/12 01:43:43 发表在 421楼

翔翔干嘛我感觉你像一坨什么东西呢?

你小心他会疯了一样的骂你…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02:46:06

cjx3210 2014/02/12 02:16:42 发表在 424楼

好车啊 速度与激情里面有这个车的爷爷  原厂是什么音响?

具体是什么音响说不上来,只知道是SYNC的娱乐系统和SHAKER SOUND SYSTEM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1:48:00

bmx0313 2014/02/12 10:55:21 发表在 493楼

楼主请问,如果让外籍朋友购车,以他的名义运到国内,好像有政策能便宜不少,之后过户于我,过程类似小贸车,现在还可行么?

你说的这叫外商自带,早就不行了,现在只有外交官可以带车。小贸车可以,但税一分不少,另外还有些杂七杂八的检测费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2:12:58

唐山车友1591044 2014/02/12 09:14:44 发表在 457楼

楼主我小问下,为啥3.7排量的没人买呢?我关注野马很久了,由于现在经济不行想买个小排量的野马。。你认为可以吗?望楼主解答一下谢谢

有人买,国内买3.7的相对而言是最多了,买GT其实很少。如果经济条件一般,我个人不推荐你买野马,因为3.7那车首先在外观上相比GT没有这么霸气,轮毂也很小,内饰相当糙,再者,3.7的没有动力澎湃的感觉,美国车排量很大但功率调教偏低,不像日本车小排量发动机疯狂榨干每一点剩余价值,最关键的是地盘和悬架很不行,跟GT完全不一样,据说限速在180km/h,因为速度快了传动轴会断,3.7在美国就是跟福克斯一个价格,好像还没蒙迪欧(美国叫fusion)贵。在国内五六十万人民币,现在ABB都随便挑啊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2:16:49

叮当M3Coupe 2014-2-12 10:06:25 发表在 叮当M3Coupe

该楼已被删除!
 
其实国外并没有很多人想像的那么好,除了月亮圆一点,别的真没什么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2:18:18

小楠小婷 2014/02/12 10:25:27 发表在 479楼

5.0的动力跟刹车不配啊

确实,特别是看起来很掉价,但实际效果没有那么差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2:20:04

dqkv3000 2014/02/12 10:39:36 发表在 486楼

楼主有钱有能力还有个好运气,遇到贵人才能把爱车运回国。不算税运费就不少吧。

运费其实不高,海运成本很低,主要还是在税上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2:20:16

我叫不认真 2014/02/12 10:41:48 发表在 487楼

太帅了。这个是8缸的吗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2:31:26

粤B_JM 2014/02/12 11:21:47 发表在 503楼

这匹野马过到中国会不会水土不服吖?

应该没那么娇气,就是千万不能撞,配件太难搞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3:01:22

罗西尼红色5HB 2014/02/12 11:31:15 发表在 507楼

双排气还不够威猛,来个4出跟保时捷那种就好看了

其实可以自己改四出,但是要换下稳流板。我打算改成很粗的双出,这样下稳流板就不用换了,我这是跟BOSS 302一样的,舍不得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3:03:05

AwesomeLL 2014/02/12 12:15:07 发表在 519楼

这个首页来的有点晚 哈哈 不过还是来了

哈哈,确实,上首页好忙啊,留言暴增,都快回不过来了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3:03:57

雷马克 2014/02/12 12:23:30 发表在 526楼

总计多少钱,我身在美国 也想买呢谢了

4W3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3:22:34

Missvow 2014-2-1 12:19:50 发表在 Missvow

楼主能否给我你朋友的联系方式,我也在美国,想咨询他一些运车回去的问题

 
不知道你的问题解决了没有,如果有需要你可以联系这个jerry,是我朋友,虽然我的车不是他发的,但他也一直在做美规车外贸的,微信号是lixiang880814,希望对你有用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3:24:04

LittleWing 2014/02/12 13:22:56 发表在 552楼

这是Roosevelt Field Mall吧?LZ你也在大长岛啊。

好眼力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4:42:53

桂林车友5908601 2014/02/12 13:45:12 发表在 563楼

这款也是V8的吗?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4:57:04

曲靖车友2132006 2014/02/12 14:43:52 发表在 577楼

大神啊,这都给运回来了,我想问问楼主,美规车在国内可以上牌照吗?

我还没上,但我觉得应该可以
 
  • 子恒Chris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7帖 | 642回
  • 注册:2013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4-2-12 15:39:09

乐山车友5202493 2014/02/12 15:32:24 发表在 586楼

他整的川普,意思是花多少钱买的

原来是这样啊...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