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WXH-106系列压缩机,是定排。
奥特佳系列:
定排量:WXH-066 、WXH-086、 WXH-106、 WX-17 、WX-22/26 WX-40 、WX-44/46 、ATC-650、 EWXH-036
变排量:WXB-086 、WXB-106。。。。
确实是定排量压缩机,其实定排量和变排量很好区分的,就看那根线束是接在头hai是接在尾,接头的是定排量,接尾的是变排量。变排量对于发动机带来的损失更轻微,不过对于V7来说发动机本身足够强,定排量跟变排量的影响几乎没区别。当然了,如果是变排量 电热更好,这样的话,冬天启动的时候就有热风,然后随着水温上升关闭电热丝。但是反观这个价位的车,有几个用了变排量压缩机??能用就好。!!
另外,奥特佳的压缩机真不怎么滴,妈的V5开了5年换了2个压缩机,都是烧吸合盘,V7这个不知道能用多久,不过这压缩机应该也能质保吧?坏了就换新的呗。毕竟这个价位,不能要求太高。
梦随花凋零 2019/07/01 15:25:03 发表在 89楼
确实是定排量压缩机,其实定排量和变排量很好区分的,就看那根线束是接在头hai是接在尾,接头的是定排量,接尾的是变排量。变排量对于发动机带来的损失更轻微,不过对于V7来说发动机本身足够强,定排量跟变排量的影响几乎没区别。当然了,如果是变排量 电热更好,这样的话,冬天启动的时候就有热风,然后随着水温上升关闭电热丝。但是反观这个价位的车,有几个用了变排量压缩机??能用就好。!!另外,奥特佳的压缩机真不怎么滴,妈的V5开了5年换了2个压缩机,都是烧吸合盘,V7这个不知道能用多久,不过这压缩机应该也能质保吧?坏了就换新的呗。毕竟这个价位,不能要求太高。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