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漂亮
话说你们学校的老师挺有品味啊!
52ray 2016-5-8 01:03:22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昨天在5x发了贴,心想不发之家有点说不过去,所以再发一遍吧,我会更详细描述用车感受。
去年八月份来美国读研,知道在美国没车寸步难行,所以来了就立刻准备买车。买车没有纠结,就是买e92328,想体验一下经典的3.0直6机(说白了还是没钱,要不就上335或者m3了,呜呜),圆一个宝马粉的梦,村里太小,车并不多,开始看上了一个白色的带mpackage,帅得一逼,就赶紧联系,结果卖出去了,那人说他还有一辆黑色的,但是没有mpackage,立刻预约去看车,就是我买的这台(我怀疑这人是自己在家倒腾二手车的),12年的,车况不错,里程不高而且还在质保,可是一分钱不便...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