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问题,厂家都没表态,肯定不是你能定断的,何况你根本没有说出过什么科学的令人信服的分析,说的话几乎句句都是人身攻击!
说话风格有很多种,最粗野、最无礼、最不受欢迎的莫过于类似你这种了,三句话中肯定带一句。
是啊,老子管不了你这孙子,请不要再来骚扰我了(请大家原谅我学了他一次)
如果只是耗一点油那那么简单就好了,发动机最容易磨损的时候就是启动的瞬间,特别是冷车启动。
不想维权的车主就一边看热闹去,不要维护厂家,更不要打击大家。是对是错,总有定论时候,现在还未到。
你在投诉之前,先搞清楚为什么现在的车冷车怠速高,而30年前的车怠速不高。
不是你认为有问题就是有问题的,很多问题其实是你自己的问题。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