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qingming 2014-10-20 22:45:07 发表在 29楼
霸气
大嘴哥_007 2014-9-30 18:29:03 发表在 主楼
换车原因
09年9月买入比亚迪F0,蛋蛋五年来一直勤勤恳恳,只有过一次小问题:气囊警示灯报警最后导致喇叭按不响,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故障,只是国产车的微型车大家都知道,安全性、舒适性还是比较差,加上四川雅西高速的通车,以后想开车回老家,蛋蛋870公斤的身材确实有点让人缺乏安全感。所以在2012年新福克斯上市开始,就有换车的念头了。
选车过程
中途因为买房,导致买车计划的推迟,所以选车的过程就很长了。
1、种种原因放弃两厢车。
最开始喜欢的是新福克斯2.0手动豪华运动版,大轮毂、sony的CD机功放、2.0的直喷发动机,简直就是各种喜欢。但是上市不久就看到漏油,再加上看福克斯车友们作业里换导航要拆掉作为卖点的so...
squallzheng 2014-10-30 17:17:13 发表在 34楼
你那个神马美利坚树?哪儿搞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