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wn_wang 2017/06/15 14:23:01 发表在 29楼
我宁愿出140万支持一下马斯克,做个小白鼠我也甘心
spawn_wang 2017/06/14 20:41:45 发表在 20楼
等你买得起时候再来挑肥拣瘦
spawn_wang 2017/07/31 09:23:59 发表在 45楼
特斯拉哪里差了?你是车主吗?我自从开过特斯拉以后,汽油车我碰都不想碰
看了五座六座七座。实在对六座版本接受不了
正常使用过程中,六座版本其实就是个四座。但不可否认,x较舒服的位置,真心是在第二排(相比第三排,能不坐就不坐),但一旦车子坐上五个人,不好意思,有一个必须去第三排。但是比如我们家,夫妻两个,两娃,带一个老人出行,真的很麻烦。
七座和五座仔细对比了,车内空间实际上是一样的,五座版本在第二排座椅后面,设置了第二个带盖儿的存储空间,高度就是模拟第三排座椅放倒后的高度,相当于损失了第三排的乘坐,换来了一个隐藏箱子。就空间而言,和七座放倒没有任何区别。
和老婆现场商量了半天,觉得还是订七座的更合适些,虽然绝大多数情况下,车内最多做五个人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