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omao1212 2014/06/27 23:46:52 发表在 89楼
是可以拆下来,但尺寸不一定合适C4L。可以淘一对合适的音箱装上听着玩。但是我不知道里面的功放和分频是不是独立的,可以拆的。
dalaomao1212 2014-6-27 19:42:57 发表在 67楼
那小箱子来了,就把同轴装箱了。以前没玩过全频箱子。
装箱试听发现这种所谓全频箱有点问题,中频与低频衔接处有缺陷,于是在箱子内部做了一定修改,弥补了。
总体感觉是这只jamo同轴没啥问题,但是平庸。整个音频响应比较均衡,解析度也还好,但是从细节上说高音的配比多了,人声显得年轻。听听还行,但是没有那种一直听下去的欲望。
所以在C4L上也不要对这只Jamo同轴抱过多的期望,绝对不会象前声场改造那样给你带来惊喜。这只是一只正常的同轴,可还是比原车的强,也比一些美国品牌强。就是这么一个定位。
,顺便问一下,楼主是专业搞音响,还是业余发烧友呢?dalaomao1212 2014/06/27 23:20:58 发表在 77楼
感谢支持。
dalaomao1212 2014/06/29 10:01:09 发表在 94楼
6英寸是15.24厘米。主要考虑喇叭外圈以及是否可以找到垫圈完成在C4L上的安装。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