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点汽车电瓶知识。

范巴斯滕 2014-4-20 18:36:22 发表在 主楼
我在13年12月换的骆驼电瓶居然要挂掉了,一年半不到的时间啊,再说我也是对充电相当谨慎的人。完全按照厂家的要求去做的。这是我当时发的帖子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74-18582274-1.html。
这是骆驼蓄电池的说明书。
现在我的电瓶,用正负脉冲充电器充电一个晚上,电压达到13.6V,然后2小时后下降到12.4的空载电压。虽然现在还能用,但是寿命绝对不长了。
今天我去汽配市场,买新电瓶。依旧换新,瓦尔塔开价340,骆驼和风帆都是300.但店家称,风帆有防伪码可以查询,但瓦尔塔和骆驼没有。权衡之下,选择风帆。另外要了一对电瓶桩头。
处于习惯,我还是研究了厂家说明书。
很明显,风帆蓄电池的说明书要求...
范巴斯滕 2014-4-20 18:36:22 发表在 主楼
我在13年12月换的骆驼电瓶居然要挂掉了,一年半不到的时间啊,再说我也是对充电相当谨慎的人。完全按照厂家的要求去做的。这是我当时发的帖子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74-18582274-1.html。
这是骆驼蓄电池的说明书。
现在我的电瓶,用正负脉冲充电器充电一个晚上,电压达到13.6V,然后2小时后下降到12.4的空载电压。虽然现在还能用,但是寿命绝对不长了。
今天我去汽配市场,买新电瓶。依旧换新,瓦尔塔开价340,骆驼和风帆都是300.但店家称,风帆有防伪码可以查询,但瓦尔塔和骆驼没有。权衡之下,选择风帆。另外要了一对电瓶桩头。
处于习惯,我还是研究了厂家说明书。
很明显,风帆蓄电池的说明书要求...
范巴斯滕 2014/04/20 18:36:22 发表在 主楼
我在13年12月换的骆驼电瓶居然要挂掉了,一年半不到的时间啊,再说我也是对充电相当谨慎的人。完全按照厂家的要求去做的。这是我当时发的帖子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74-18582274-1.html。这是骆驼蓄电池的说明书。现在我的电瓶,用正负脉冲充电器充电一个晚上,电压达到13.6V,然后2小时后下降到12.4的空载电压。虽然现在还能用,但是寿命绝对不长了。 今天我去汽配市场,买新电瓶。依旧换新,瓦尔塔开价340,骆驼和风帆都是300.但店家称,风帆有防伪码可以查询,但瓦...

我的电瓶熄火状态下15.8v,是不是有点高
我两年的骆驼电瓶,这几天也突然不行了,天一冷早晨就没电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