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he05 2015-1-27 00:16:13 发表在 主楼
本人向来喜欢潜水,连提车作业都未交过,今天决定把自己和爱妻一起装原车导航的教程及提车作业给大家奉上,虽然当时未拍摄照片,但每一步及比较复杂的步骤都会用口述的形式来表达,希望能帮到想要完美装导航又不忍其他人拆车的新408车主。
新408是我10月提的车(1.8自豪),订车是十一黄金周,因为比较早,那时都是全价提车的,没有赠送原厂导航,只送了5000元保险和全车贴膜,后来想装导航和倒车,询问4S店需要5000,随后淘宝购入,决定自己DIY,带着一份不安和自信开始了这次不同的冒险,以下步骤仅以原厂导航为主,说明书为辅,所遇复杂之处均自己自行解决及有详细讲解,但主要以原厂说明书讲解(未拍照的缘故),说明书描述也过于简单,...
今天把车开到4s店,忙活半天把原来的点烟器面板给换成导航带的点烟器面板,在点烟器右边多了一个usb口和一个hdmi口。
然后人家装潢经理就发话了,如果我通过这个usb口动了里面的程序。以后可能会出现黑屏啥的一系列问题,然后他们4s店不保修的。。。郁闷!!
怎么下载地图文件呀?点哪里?请指教。
ivan10038055 2015/03/23 14:26:19 发表在 203楼
楼主,问个问题,如果装了原厂导航,可不可以先用车友互联的导航,然后过一阵子再设置为凯立德的? 还是要装上原厂导航模块,必须第一次启动车子进去之后改掉? 是不是以后每次启动的时候都可以改
mingxingyayuan 2015/03/25 14:27:49 发表在 217楼
老兄,我再次看了下你的教程,发现你那个记录仪了,也在网上找了个,500大洋,应该马上就到了,的谢谢你的教程。不过我还有个问题,看你教程里的图片,貌似我们的408本来就有个CD机一样,难道只是出厂时面板没有留放CD的入口,我们才非法使用的?
mingxingyayuan 2015/03/25 14:27:49 发表在 217楼
老兄,我再次看了下你的教程,发现你那个记录仪了,也在网上找了个,500大洋,应该马上就到了,的谢谢你的教程。不过我还有个问题,看你教程里的图片,貌似我们的408本来就有个CD机一样,难道只是出厂时面板没有留放CD的入口,我们才非法使用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