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zou3 2017/08/13 08:10:59 发表在 119楼
1.现阶段ID5升级ID6有两种办法,前提都必须是NBT EVO新机头。一种是原生的ID6,相当于重装系统,另一种就是这里提到的改个参数HMI_ID_VERSION。ID_6_light只是一个皮肤,内核还是ID5。2.这个参数常见的刷隐藏软件是看不到的,因大多没有更新,要么就是用楼主提到的软件,记住是要购买这个软件,不是免费的。或者使用e-sys 配合 launcher pro也能实现,不过这个pro本来是免费的,不过现在只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换句话说,也是得掏钱的。3.carplay在国外是选装件,而且是可以在提车后通过软件购买方式实现。这点在国内中规车是没有办法的,国内的驾驶互联商店里毛都...
zouzou3 2017/08/13 08:10:59 发表在 119楼
1.现阶段ID5升级ID6有两种办法,前提都必须是NBT EVO新机头。一种是原生的ID6,相当于重装系统,另一种就是这里提到的改个参数HMI_ID_VERSION。ID_6_light只是一个皮肤,内核还是ID5。2.这个参数常见的刷隐藏软件是看不到的,因大多没有更新,要么就是用楼主提到的软件,记住是要购买这个软件,不是免费的。或者使用e-sys 配合 launcher pro也能实现,不过这个pro本来是免费的,不过现在只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换句话说,也是得掏钱的。3.carplay在国外是选装件,而且是可以在提车后通过软件购买方式实现。这点在国内中规车是没有办法的,国内的驾驶互联商店里毛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