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Mazda 3更换半轴垫片及加装后轮卡扣全过程.
1 278 发布于 2008-08-26 14:49:5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之前有个别TX发过更换半轴垫片及加装后轮卡扣之类的帖子,但内容及过程不甚详尽!垫片和卡扣具体长啥模样不清楚,安装过程是否复杂?安装后效果如何也是不得而知!包括我在内对此也是一知半解的.所以决定今天自己亲自去一趟4S,把这两样都给搞了.彻底把它给弄个明白!!
  虽然我的马3半轴貌似还没响,但不换白不换,反正也不要钱,新垫片肯定要比原来的好多了,呵!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下面我把更换过程拍给各位TX看一下,大家把新旧垫片对比对比,你们就会心中有数了!!

一汽4S车间


上升降台拆轮胎








拆下的轮胎


这就是M3的半轴,最外面那个金属圈就是老的垫片






拆下的旧垫片,质量看上去很差吧!


新垫片(日本产),质量感觉比原来好很多!!




螺栓(德国产)




新老垫片对比


换上的新垫片,加了润滑油.


后轮卡扣(日本产)


装上的效果




结算清单:所有费用0元.


顺便拍一下室外温度传感器的具体位置,想加室外温度传感器的TX仔细看看(仅限2.0标准版可加).



PS:中午在4S吃完饭顺便又试驾了一次2.0马6轿跑,真的很庆幸自己好在没买2.0马6轿跑,动力和2.0马3比真的差很多(2.0马6轿跑的FANS别拍我,我说的是实话,连一汽4S的销售也一致同意)!起步很肉,方向盘很重,感觉真的跑不动,唯一优点就是隔音做的还不错!

试驾的就是这台红色.


















两厢M3 2.0




4S的员工餐,是不是很差啊?


最后编辑于2021-07-24 22:46:21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4页
1 23456 ... 1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