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加的那个卡子 卡上之后 都把油漆划上2到杠子。 我看你这个没有棱角? 夹在铁皮那里的是个弧度的。
原帖由 65008102 于 2008-08-26 15:44 发表在7楼 给我加的那个卡子 卡上之后 都把油漆划上2到杠子。 我看你这个没有棱角? 夹在铁皮那里的是个弧度的。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6 15:51 发表在8楼 呵!是吗?你在长安换的吗?感觉哪种好点?
原帖由 65008102 于 2008-08-26 16:18 发表在9楼 长安换的,感觉你这个好,没把油漆划上杠子。虽然划上杠子不影响什么
原帖由 foshanzjj 于 2008-08-26 16:31 发表在10楼 你不是2.0AT的吗?2.0AT应该不会有半轴异响,你真是没事干去凑热闹啦,好地地把车拆左去换个垫片
原帖由 foshanzjj 于 2008-08-26 16:33 发表在11楼 你的车的中网是不是换过了?有点像马6娇跑的中网
原帖由 foshanzjj 于 2008-08-26 16:34 发表在12楼 你的车是超级改装帅车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6 14:49 发表 之前有个别TX发过更换半轴垫片及加装后轮卡扣之类的帖子,但过程不大详尽!连我自己也是一知半解.所以决定今天自己亲自去一趟4S,把这两样都给搞了.虽然我的马3半轴貌似还没响,但不换白不换,反正不要钱,新垫片肯定要比旧的好多了,下面我把更换过程拍给各位TX看一…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