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搬运工 2020/02/24 01:31:54 发表在 主楼
电动尾门和隔音的帖子地址: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5027ee4fbda64aaf/86422047-1.html#pvareaid=6830285先自我介绍下,本人汽车发烧友一枚,长期潜伏在各大汽车论坛。阴差阳错,旅美生活十多年。在这十多年枯燥的旅美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快乐都来自于买车,改车,逛论坛。因为我是从信息系统的科研人员,闲暇时刻很多都花在了观看汽车之家各个大牛的帖子上,受益匪浅。因此我也觉得是时候分享下自己对电动汽车,这个相对比较新的事物的一种看法了。很长时间不码字了,如果有错别字和语法错误,大家见谅。不喜欢看文字的,直接略过...

楼主写的真不错
我也喜欢电车,主要原因摇不上汽油号,但开上后才知道电车的好,保养省心省钱,就是充电不太方便,所以17年购入了i3,开了两年多,去年十一置换了新款i3
总算是有快充了。。。 偶尔跑个小高速问题不大~ 但我还是挺喜欢M3的,置换时没考虑M3也是因为穷。。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