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201718 2018/08/05 14:08:29 发表在 21楼
你好!rdx有没有远程起动?
七个joe怎么了 2018/08/05 14:11:23 发表在 22楼
有!这点忘记说了。所有版本都可以通过app远程启动和定位。免费试用半年 半年后根据需要缴纳年费。不过app刚推出bug很多我等了一个多月才能正常使用远程启动功能。现在用起来很方便。远程启动,开锁车,亮灯鸣喇叭,还可以gps定位。
七个joe怎么了 2018/08/05 13:18:09 发表在 17楼
目前没有混动版本 这个是超级四驱的意思
楼主,这车是不是没有氛围灯。可以夜晚拍几张来看看吗?有劳了。。
ki_329 2018/08/05 15:52:42 发表在 25楼
木又615 2018/08/05 18:31:21 发表在 29楼
木又615 2018/08/05 19:55:49 发表在 32楼
旗木周助 2018/08/05 16:12:08 发表在 28楼
MDX上那个SHAWD不是混动四驱吗?三电机
ygace79 2018/08/05 20:21:36 发表在 37楼
cdx混动评测呢?
ZHAO999 2018/08/05 09:56:49 发表在 4楼
恭喜楼主,中肯评价,赞同既然已经全新换代了,为什么不重新设计车钥匙,讴歌这方面需要向对手学习了!
红果园 2018/08/05 12:51:06 发表在 9楼
有那么差?不讲究这些,挂钥匙链上,揣裤兜里
Restartme 2018/08/05 20:20:25 发表在 35楼
北美也加价卖车?羡慕楼主,人民币31左右可以卖到顶配版。
ygace79 2018/08/05 20:21:09 发表在 36楼
英菲钥匙更low,全系都和日产一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