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ong04551 2018/08/05 22:31:28 发表在 41楼
我也觉得好看,不知道实车如何。楼主心中第一颜色选择是什么?你看过哪几个颜色的实车?
WANGJIAN870619 2018/08/06 04:27:23 发表在 50楼
楼主,知不知道新款rdx的三围是多少?
ctx017_412 2018/08/06 09:06:51 发表在 54楼
极限真的不一定没有宝马高,比如CDX的操控极限就比X1高,反而是极限宽容度上宝马也稍好一点
ctx017_412 2018/08/06 10:01:16 发表在 59楼
NSX不上不下是因为不够疯,控制成本控制得太厉害,这是当初设计师的理念问题。如果全车碳纤维打造,前轮电机功率增加,让整车能够在减重的同时过弯不会那么容易突破扭矩矢量平台极限,NSX的操控完全可以提升到另一个次元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