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很不错,写出了美国游子的无聊与寂寞,也写出了资深汽车爱好者的情怀。
错别字确实较多,不过不影响阅读。楼主应该是在西雅图吧?我一本科校友在西雅图做软件工程师,也是辆白色的Model 3


纯电车真的是很适合自己一个人或代步通勤的尽情驾驶,完全和油车不同的体验。
激情驾驶之下,我只要坐在纯电动车的副驾,必定晕车
3的异响多吗,楼主大大,比如急加速,或者路面不平整时候
西游搬运工 2020/02/24 01:31:54 发表在 主楼
电动尾门和隔音的帖子地址: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5027ee4fbda64aaf/86422047-1.html#pvareaid=6830285先自我介绍下,本人汽车发烧友一枚,长期潜伏在各大汽车论坛。阴差阳错,旅美生活十多年。在这十多年枯燥的旅美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快乐都来自于买车,改车,逛论坛。因为我是从信息系统的科研人员,闲暇时刻很多都花在了观看汽车之家各个大牛的帖子上,受益匪浅。因此我也觉得是时候分享下自己对电动汽车,这个相对比较新的事物的一种看法了。很长时间不码字了,如果有错别字和语法错误,大家见谅。不喜欢看文字的,直接略过...

羡慕你,但是为什么modelS那么好你还要卖掉?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